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钢联物流教育基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7年

项目简介:为了支持中国高等教育事业,支持中南大学办学,激励和褒扬教职工敬业爱生,勤奋工作;鼓励和帮助品学兼优及经济困难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加强企业与学校的联系,密切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自愿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贰佰壹拾肆万元人民币,用于在中南大学设立“钢联物流教育基金”。

捐赠方简介:上海钢联物流有限公司(简称钢联公司)是一家物流企业,成立于1998年5月。2003年5月,划归上海一钢物贸有限公司。 上海钢联物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转制企业,主要承担了宝钢的原料、成品、半成品的运输和仓储业务及其他钢材贸易的配送业务,年运输货物总量达到1700万吨。注册资本壹仟万元人民币。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