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新基业教育基金(原鹏天教育基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刘森峰

设立时间:2017年

项目简介: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性事业,支持中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和帮助品学兼优及经济困难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刘森峰校友自愿向中南大学捐资壹佰万元人民币,用于在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设立“鹏天教育基金”。

捐赠方简介:新基业控股是江苏著名的民营企业,创建于2014年,公司员工数百人,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累计总投资金额逾30亿元。集团坚持以专业铸造精品,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投资、中小企业投资、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集团公司。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价值为指导原则,以成本管理为核心优势,坚持质量为立生之本,用专业铸造精品。

刘森峰先生,新基业控股创始人,本科毕业于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且具有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担任广州大学南方治理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广州市智慧治理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创业导师,同时是江苏省房地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南京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

张素芬女士,中南大学物流工程硕士学位,曾任职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现担任句容市新基业假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句容市鹏天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南京智适应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镇江玛丽亚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管理超11000平米、近200间客房的新基业假日酒店,酒店年营业额超1000万,句容市鹏天商贸有限公司的实体产业—凤凰城·邻里中心已成为句容市凤凰城新核心、商业新地标。

刘森峰、张素芬夫妇均为原长沙铁道学院1995级学生,对母校具有深厚的感情。2017年起通过捐资设立“中南大学鹏天教育基金”感恩回报母校,也希望借此举表彰先进和典型,奖励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生和教书育人、履职优秀的班导师,激励在校师生不断奋发向上。迄今为止,共奖励教师20人,学生112人,共计40万元。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