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优美科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优美科金属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7年

项目简介: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性事业,支持中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和帮助品学兼优及经济困难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加强企业与学校的联系,密切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优美科金属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自愿于2017年至2019年每年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3万元,,用于在中南大学设立“优美科奖助学金”。

捐赠方简介:优美科(Umicore)是一家国际化的集团,总部设在比利时,主要从事有色金属和相关产品的生产、综合性回收利用和销售。目前产品主要集中在四个领域:催化剂、能源材料、性能材料、循环利用。优美科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从一个传统的金属冶炼型企业发展成一个深度加工的金属制品和新材料的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池、光电产品、建筑、压铸合金、热镀、色料与涂料等诸多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