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长鹰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昆山长鹰硬质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7年

项目简介:为加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联系与协作,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在校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实践、勇于献身我国材料行业,昆山长鹰硬质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愿于2017年起每年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5万元,,用于在中南大学设立“长鹰助学金”。

捐赠方简介:昆山长鹰硬质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硬质合金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于2001年在湖南长沙创立,2006年在毗邻上海的江苏昆山购地投产。公司秉承“诚实守信,品质稳定”的经营理念,不断发展与创新,成为国内目前最为专业的木用硬质合金生产商之一,产品覆盖了锯片刀头、长条、指接刀头等一系列从普通晶粒到超微晶粒的木工刀具。产品销往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出口比例占80%以上。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