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盛迩威奖励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湖南盛迩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9年

项目简介:湖南盛迩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出于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发展,本着回报社会、支持教育事业的目的,决定在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设立盛迩威奖励金,以鼓励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在校学生更加努力、更进一步,资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在校学生更好完成学业。

捐赠方简介:湖南盛迩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是一家立足于纳米电子新材料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与销售的高科技型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及销售团队,致力于纳米材料原材料和其衍生产品的生产及品质提高,所生产的纳米银线透明导电膜已得到市场认可,并稳定出货;石墨烯复合材料通过了国内大型手机制作商(华为)的测试,稳定性及工艺已具备量产条件,将是未来5G通讯时代手机天线电极首选材料。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