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三诺留学基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湖南省三诺糖尿病公益基金会

设立时间:2019年

项目简介:湖南省三诺糖尿病公益基金会出于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本着回报社会、支持中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目的,决定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设立“中南大学三诺留学基金”,用于支持临床医学8年制学生攻读密歇根大学博士学位。

捐赠方简介:湖南省三诺糖尿病公益基金会由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李少波,首席科学家蔡晓华,董事长助理李心一以及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于2019年1月11日,其使命是“通过教育和创新,帮助糖尿病人快乐健康生活”。未来将围绕资助贫困糖尿病患者、支持医生开展临床诊疗能力提升和创新性研究、提升社会对糖尿病的认知等开展公益活动。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