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学生发展项目 - 正文

海王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1

捐赠方:威海市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9年

项目简介:为了支持中国高等教育事业,更好地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性事业,鼓励和帮助品学兼优及经济困难的学生,激励青年学生努力进取,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威海市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捐资壹拾捌万元人民币,设立“中南大学海王教育基金会”,下设“中南大学海王奖学金”,用于奖励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矿业工程方向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硕士、博士生。

捐赠方简介:威海市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旋流器专业生产供应商。公司产品广泛用于煤炭、矿山、电力、环保等行业,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并拥有自主进出口权,产品出口至巴西、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等30多个国家。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